苏见静(忙碌中,不在线)

请注意!!!

麻烦不喜欢的人就别进来看!我第一章就写得很清楚,我是根据原文明线暗线的证据写的,你可以按照你的想法理解,但是不好意思我写的是我的想法!不抹黑不洗白!每一章开头也写清楚了要是有不能接受自己喜欢的角色的一句不好的话就不要看!!!也别拿着自己的想法要求别人认同!我都没要求看我的文就得认同我的想法呢!!!

[蓝曦臣    蓝启仁    江澄    虞紫鸢   金光瑶][本文不黑不洗白,如有接受不了请避雷别看!本文不黑不洗白,如有接受不了请避雷别看!!本文不黑不洗白,如有接受不了请避雷别看!!!]

看清楚我每章开头写得很清楚!!!

 

评论(22)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